辽津两地交警联手 14小时抓获肇事逃逸司机

辽津两地交警联手 14小时抓获肇事逃逸司机
2022年08月19日 03:47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吕良德)8月15日10时42分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通过天津市西青区独流减河北堤路与青沙路交会路口时,与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三轮车驾驶人韩某当场死亡,肇事货车逃逸。

  天津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经询问周围群众锁定肇事车辆号牌,顺藤摸瓜找到该车辆所属企业,然而,给该车驾驶人打电话时,该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通过查看车辆驾驶人名录信息,交警查到该驾驶人另一电话号码,可当民警拨通其电话时,该人称自己从未到过天津,但自己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李某涛在天津工作。据此,警方立即判定该案嫌疑人很可能存在冒用自己哥哥驾驶证从事车辆运输工作的情况。民警赶往员工宿舍时发现嫌疑人李某涛已收拾行李离开。经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李某涛驾驶号牌为辽A3Y×××的轿车正驶往辽宁方向。

  15日22时20分,天津交警向辽宁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出协查函,请求予以支持配合。

  辽宁警方接警后,立即对案情进行分析并很快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行踪,经研判嫌疑人可能在16日凌晨抵达沈阳市辽中环线高速陶屯收费站。辽宁省公安厅交管局及时调度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高速八大队5名警力进行蹲守。同步关闭该收费站ETC自动缴费系统,全部启动人工收费。

  8月16日零时20分,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涛刚到达收费站,就被等候多时的沈阳交警抓获。经询问,李某涛对自己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涛已被移交天津交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