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文惠卡最低17元欣赏国家级文化盛事

持文惠卡最低17元欣赏国家级文化盛事
2022年08月19日 03:32 媒体滚动

  ■ 42场演出票价均在50元至380元不等,其中50元至180元价位的低价票占比达到70%;市民可下载保利票务APP、微信搜索“保利票务”小程序或登录网站“天津演艺网”、关注“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 演出均可使用天津文化惠民卡购票,补贴后购票折算下来个人实际支付最低只需17元

  ■ 大中小学在校生及60岁以上老年人可凭相关证件购票,享受最低两档价位门票5折优惠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将于9月在京津冀三地举行,即日起所有“文华奖”在津展演剧目演出开票。演出坚持惠民票价,180元以下的低价票占比达到7成。同时,所有演出可以使用文化惠民卡购票,享受政府补贴,市民最低仅花17元就可以欣赏超高水准的精品大戏。

  备受关注的“文华奖”戏曲类评奖活动将于8月下旬至9月中旬在津开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9部剧目共计42场精彩演出将与天津观众见面。入选“文华奖”评奖戏曲类剧种包含京剧、评剧、昆曲、黄梅戏、豫剧、川剧、越剧、黔剧等。有的剧种在北方难得一见,如福建省莆仙戏剧院有限公司的莆仙戏《踏伞行》、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的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的彩调剧《新刘三姐》等。

  围绕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办会宗旨,天津市所有十三艺节的“文华奖”演出坚持惠民票价,42场演出票价均在50元至380元不等,其中50元至180元价位的低价票占比达到70%,市民可以下载保利票务APP、微信搜索“保利票务”小程序或登录网站“天津演艺网”、关注“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演出均可使用天津文化惠民卡购票,2022年天津文惠卡持续发行中,市民可享受充值200元补贴400元的政府观剧补贴,补贴后购票折算下来个人实际支付最低只需17元就能欣赏超高水准的艺术作品。同时,“文华奖”演出还针对特殊人群提供专属优惠,大中小学在校生及60岁以上老年人都可以凭相关证件购票,享受最低两档价位门票5折优惠。

  此外,本届“文华奖”天津将有两台优秀新编戏曲剧目上演,分别是天津评剧院的《革命家庭》和天津京剧院的《楝树花》。评剧《革命家庭》将于8月23日、24日演出,京剧《楝树花》将于9月12日、13日、14日演出,演出地点均在滨湖剧院。记者 周华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