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社驻市民政局全媒体工作室成立

沈阳日报社驻市民政局全媒体工作室成立
2022年08月19日 03:47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邱菊)8月18日,沈阳日报社驻市民政局全媒体工作室挂牌成立。这是沈阳日报社与全市各区、县(市)及部分委办局、驻沈央企合作建立的第52家全媒体工作室。

  近年来,沈阳日报社全面加快了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在打造全媒体矩阵平台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截至目前,沈阳日报社已形成囊括四报两刊两微两端等在内的全媒体传播宣传新格局,受到社会各界认可。

  市民政局局长孙海燕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市民政局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品质养老、社会救助、区划地名、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殡葬管理、婚姻登记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需要主流媒体及时向社会大众传达,帮助策划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阳表示,希望沈阳日报社驻市民政局全媒体工作室更加深入地报道市民政局在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方面的先进成果、经验,及时报道、广泛宣传惠及民生的政策措施,报道民政领域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促进沈阳民政工作更好开展。

  沈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程谟刚说,沈阳日报社驻市民政局全媒体工作室将以更有效的传播手段,全方位呈现民政系统各项工作成果,做好各项重要信息和政策的解读。转型创新发展的沈阳日报社作为全新的媒体平台,将以“媒体+政务+服务+商务+各行各业”的方式,推动信息产业化和产业信息化,助力市民政局在宣传报道方面取得新突破、新作为、新成就,使民政宣传更加贴近民生、深入民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全媒体 日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