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

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
2022年08月19日 03:57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陈洋)8月18日,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钒钛”)成立暨钒钛产业园项目启动大会在承德举行。承德钒钛的成立,将为河钢集团转型发展和承德市产业结构升级注入新动力,也将为我国钒钛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为加快推进“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钒钛材料业务板块,经河钢集团研究决定,成立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决策程序,委托承德钒钛对承钢和河钢股份承德分公司相关资产业务实行一体化管理。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园区共设钒钛基础产品生产区、钒基新材料生产区、钛基新材料生产区、钒电池装备生产区和钒钛材料技术中心五个功能分区。

据介绍,新成立的承德钒钛将依托承德丰富的钒钛资源,以新产业、新业态和重点行业领域市场需求为引领,以含钒优特钢转型升级为带动,大力推进“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转变。同时,依托钒钛新材料产业园这个发展支点,加快推进高纯钒、航空级钒铝合金等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将产业园打造成为装备高端、技术高端、产品高端、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典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