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实绩谈思路,宁海干部履职大比拼

亮实绩谈思路,宁海干部履职大比拼
2022年08月20日 06:05 媒体滚动

转自: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徐铭怿)“结成甬台两地三镇共富联盟,成立助农共富驿站,累计有70多家商户入驻,带动农产品销售3000万元。”“针对徐家小区安置工作,镇班子成员夜以继日走村入户,12天下来安置协议签约率达九成,安置工程预计9月中旬开工……”近日,在宁海县举办的“五大革新·我在行”履职大比拼活动中,一市镇党委书记胡卿激情洋溢地展示了该镇建设南部海洋经济产城共富试验区的蓝图。

    在当天的履职大比拼活动中,宁海5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上台亮实绩、谈思路,展望发展方向和目标。

    比拼之前,宁海从112项侧重制度创新的突破性抓手工作和16个支撑性项目中,选取了5项进行展示汇报,相关负责人同台竞技,比一比谁的规划清、举措实、能力强。相关领导当场点评,指出存在问题。

    自我市部署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宁海以产业革新、城市革新、社会革新、制度革新、自我革新“五大革新”作为争先创优进位的主抓手,以全面治理“五大弊病”为目标,重点开展问题大起底、精神大提振、能力大提升、服务大提质、发展大提速五大专项行动,引领全体干部追求事业讲大气、对照规矩树正气、心系群众聚和气、直面挑战提硬气。

    宁海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履职大比拼,目的是转变机关作风,推动全县机关干部刀刃向内查问题、揭短亮丑找差距、立说立行抓整改。

    引进全国17所高校的160余名教授和学生,参与打造宁海艺术赋能村;探索推行“街长制”“房东监督团”等新举措,万名干部投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一线;旗滨年产70万吨光伏高透基材及配套深加工生产线项目,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80%的桩基工程……眼下,宁海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项目攻坚行动,上万名干部在工作中比格局、比实干、比业务、比干劲、比实绩,在全县上下营造赶超发展、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