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在大同调研

转自:山西日报

本报讯 8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在大同市调研。

  陈安丽先后来到云州区西坪镇唐家堡村、平城区水泊寺街道文兴社区,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社区物业党建联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陈安丽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机制模式,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努力增加经营性收入。要持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社区网格党组织,优化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健全完善社区物业协调共治机制,提升社区服务群众能力。要扎实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充实执法力量,理顺执法体制,创新执法模式,有效助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陈安丽还先后来到云冈研究院、大同市博物馆等单位,对市县文物保护和文保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本报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安丽 党建 大同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