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精心组织筹备 展示忻州形象

【关注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精心组织筹备 展示忻州形象
2022年08月20日 06:07 媒体滚动

转自: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娜)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已进入倒计时。8月18日,记者获悉,忻州市正在加紧筹备各项工作,力争出新出彩、收获满满。

  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将于9月2日召开。忻州市第一时间成立推进工作专班,明确工作分工,强化工作措施,旨在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论坛。目前,论坛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这次论坛是一场以“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根本遵循,全面推进经济体系、产业体系、能源体系绿色低碳转型,全方位纵深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清洁能源主题盛会。论坛将通过开放的政策交流与技术、商业和机制创新,协商协作协力,共建中欧沟通机制,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中欧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

  忻州代表团参加能源产业博览会的参展、参会、签约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据悉,忻州共征集11家企业、20余件展品参加能源产业博览会,展品主要涵盖生物质能、风电、光伏、水电、法兰锻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理念,展示忻州能源领域发展新成果。目前,忻州市已征集到5个在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主论坛)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