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旧110国道 成吉思汗西街至毕克齐段公路提质改造

我市对旧110国道 成吉思汗西街至毕克齐段公路提质改造
2022年08月20日 06:23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云艳芳)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我市对旧110国道成吉思汗西街至毕克齐段公路提质改造全面开始。

据了解,此次提质改造的路段是旧 110国道成吉思汗西街至毕克齐段,路线全长25.635公里。

当前,旧 110国道成吉思汗西街至毕克齐段为二级公路,除局部路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外,其余路段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由于交通荷载及使用年限等原因,龟裂、块裂、坑槽、车辙等病害较为普遍,路面技术状况逐年降低,平整度较差,影响了公路服务能力。提质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回民区攸攸板镇西乌素图村西侧,成吉思汗西街与旧110国道交叉处,与成吉思汗西街平面交叉,路线向西沿旧110国道经汇金道(G6呼和浩特西出口)、金川开发区,后下穿三环路,经台阁牧镇、红福路、金山开发区,而后下穿G5901呼市绕城高速,经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博奥路、兵州亥乡、G6毕克齐出口,终点止于毕克齐镇税务所,接旧110国道毕克齐镇区道路。

本项目为路面提质改造工程,以恢复路面使用性能为设计目标,路线平纵指标维持既有技术标准,同时不改变现有旧路路基宽度,只对路面进行恢复改造,对标线、标志进行恢复,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路面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提质改造工程预计2022年年底主体完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