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我市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20日 06:23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祁晓燕)8月19日,2022年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在如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通过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手册、设置宣传背景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中来,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据介绍,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旨在共创食品安全新发展环境,共享食品安全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市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大事来抓。自2016年5月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以来,遵循“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生产经营者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食品质量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安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