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经开爱心企业 为一线工友“送清凉”

平湖经开爱心企业 为一线工友“送清凉”
2022年08月20日 06:32 媒体滚动

转自:南湖晚报

  N通讯员 陈明远 徐冰艳

  日前,来自浙江好侍食品有限公司工会的志愿者队伍,承载着企业员工们的心意,驱车前往户外工作第一线,为一线工友们带去“清凉”。

  据了解,此行好侍工会共准备了矿泉水、盐汽水等120箱,更有好侍员工当天熬煮的冰糖绿豆汤100多份。他们前往经开党群服务中心、平湖市新明路改造工程、兴平三路改造提升工程、顺丰快递驿站等地,为坚守在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道路工程人员、快递小哥们送去来自好侍工会的关怀。

  随车前往的还有好侍现任总经理蛯原武弘和前总经理、现顾问山上宜男。两位日本友人一起帮忙搬运矿泉水,给一线工人分发绿豆汤,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衬衫与口罩。两位日本友人不太标准的一声声中文“辛苦了”,是好侍长久以来对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也是日本友人对平湖的情谊。

  据悉,早在3月份疫情期间,好侍就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时任总经理山上宜男带领着好侍志愿者队伍和自己的日籍友人,一起出现在抗疫第一线,为平湖经开永兴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做劝导员,山上宜男也称呼平湖为他的“第二家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