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高烧昏厥,警车快速送医

幼童高烧昏厥,警车快速送医
2022年08月20日 06:32 媒体滚动

转自:南湖晚报

  N通讯员 马家骏 倪 颖

  近日,广陈派出所巡逻队员戈光强、范依斌和张国豪在前港集镇三岔路口巡逻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开到警车旁停下。“我小孩高烧不退,能不能帮忙在前面开路……”男子摇下车窗,向队员们求助,身边坐着一名女子抱着昏厥的孩子,两人神情紧张,不知所措。

  戈光强和同事们立即明白了是什么情况。“让孩子先上车!”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戈光强当即拉起警灯,载上母女二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往医院赶去。警车上,孩子一直处于昏厥状态,不时还伴有抽搐。

  原来,当天晚上孩子突然发高烧,一直不见好转,把孩子爸妈急坏了。去医院途中,孩子的爸爸开车路过前港集镇时,看到巡逻警车,立马上前求助。

  在警车的全速疾驰下,原本1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到达医院后,戈光强和同事们迅速下车领着孩子妈妈奔向急诊室,将孩子交给医护人员后他们才安心继续巡逻。

  几天后,父母带着已经完全康复的孩子,来到广陈派出所亲自道谢,看到孩子健康活泼的样子,在场的队员们都露出了微笑。

  据介绍,广陈派出所始终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幼童 警车 派出所 医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