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构建全省应用场景一体化大市场

加快构建全省应用场景一体化大市场
2022年08月20日 08:06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久实)8月19日下午,中国·合肥(“科大硅谷”)人工智能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场景开放创新是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强化主体培育,加大应用示范,优化场景生态,加快构建全省应用场景一体化大市场,全面提升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开放一批民生和社会治理领域的示范性场景。要坚持科技引领场景创新,让企业找准在产业矩阵中的定位,成为场景创意提出、设计开发和应用示范的主体。要加强与“数字安徽”建设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充分融合,夯实一体化数据底座,实现政用、商用、民用全领域数据高质量供给,建设具有安徽特色的“应用服务市场”。要用好“科大硅谷”等重大平台,引领和带动场景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形成一批新的示范案例,以高水平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硅谷 人工智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