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消防夜查督改隐患750处

朝阳消防夜查督改隐患750处
2022年08月20日 06:09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8月17日晚,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大规模错时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86个检查组检查单位260家,发现并督促整改隐患750处,清理违规充电的电动自行车63辆,拟处罚款52万元,查封6处,有效震慑一批消防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在人员密集场所,联合检查组通过询问、查阅台账的方式,了解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日常培训演练以及消防安全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场所内各重点部位和消防设施开展了消防监督检查。

在产业园区,联合检查组分别对管理主体和商户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园区管理方对各分租单位的管理落实、消防中控室人员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运转、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等情况。

同时,还检查了仓储物流企业和平房院落消防安全情况。在平房院落联合检查组针对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疏散通道堆积易燃可燃杂物、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开展重点整治,同时,边检查边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防 消防安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