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架起“防护网” 优化“软环境”

玉泉区:架起“防护网” 优化“软环境”
2022年08月20日 06:23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记者 阿柔娜

今年以来,玉泉区政法系统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加快推动各项措施落实,为各类市场主体架起了一张“有速度”“有温度”的营商环境“防护网”。

“今天走进的是玉泉区西苑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向经营管理者和企业员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民法典进企业》等宣传资料,同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劳动合同、工伤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7月4日一大早,玉泉区司法局西菜园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为深化“法律六进”活动,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玉泉区司法局通过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帮助企业人员增强法律素养,引导企业员工依法维权,促使企业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西菜园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能走到我们身边,为我们企业和职工普及法律知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值得点赞。”玉泉区西苑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管理者表示,在企业日常工作中,很多问题都需要法律知识来解决,有司法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企业近期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也迎刃而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