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持续助推项目建设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持续助推项目建设
2022年08月20日 06:32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8月19日,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同心迎盛会、携手向未来”重点项目视察活动,聚焦项目建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副主席马明扬、杨焕香、丁全海参加。

  委员们深入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项目、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在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听取项目情况和建设情况介绍并现场察看集生产、研发实验、数字化展示于一体的高度信息化、智能化的业界信创标杆产业园,在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现场体验信息化与自动化相融合的数字化示范工厂建设,在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察看数据机房。

    

  韩远达指出,建设美丽“滨城”、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作为支撑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地位更显突出。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助推项目建设,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积聚力量,为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园 政协委员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