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小区环境

转自:南湖晚报

  N通讯员 李永清 潘华根

  为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当湖物业有限公司700多名员工全力以赴,力争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展现红色物业的承担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未来社区的“美颜度”。

  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复评迎检工作,为提高全员紧迫感,对中层干部及项目主管就推进复评迎检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各项目人员对照复评内容马上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上报绿化、基础设施等方面需要总公司支撑整改内容。

  接到任务后,各项目负责人将任务传达到基层每一位员工,立即开展了全面自查自纠,将复评迎检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集中力量查漏补缺。在公司和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各小区到处都是物业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或清理绿化带中的死枝、枯叶、垃圾,或整理卫生死角,或检查维修基础设施,或整治乱种植、乱堆放、乱张贴……用劳动与汗水换取小区环境再提升,为此次复评贡献力量。

  据了解,当湖物业将继续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主动作为,主动承担,做好整改,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