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爱心接力是为了户外劳动者

这场爱心接力是为了户外劳动者
2022年08月20日 06:32 媒体滚动

转自:宁波晚报

    8月19日早上,海曙区段塘街道新典社区联合段塘街道城建办、海曙移动,在新典社区甬爱e家开展了“为心移动,为爱接力,为户外跑男送清凉”爱心接力活动。

    这次爱心接力,由爱心企业海曙移动接单,此外有一群“户外爱心小跑男”加盟。这些小小志愿者为户外劳动者准备了“能量补给包”,并且分工明确,通过“配货、补货、送货”,将补给包“空投”到执勤民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工地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的手中。

    社区党委书记陈国富表示,在炎炎烈日下,这些户外劳动者为平安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更新改造等默默奉献,付出辛勤汗水。“而‘小跑男’们的爱心补给包就是夏日里的‘移动能量站’,让这些城市的守护者们纯享夏日的一丝清凉。”

    当天,新典社区甬爱e家除了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憩停靠的“清凉港”,还在户外劳动者工作的各个站点准备了丰富的趣味活动,为他们“花式送清凉”。在企业、志愿者的爱心接力中,新典社区甬爱e家的清凉品、志愿力量源源不断,服务菜单也不断更新。记者 林伟 通讯员 桂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劳动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