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河南三门峡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8月20日 07:26 京报网

转自:走近湖滨

关于湖滨区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年8月19日0-24时,湖滨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市疾控中心复核和市级专家组研判,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相关流调工作正在进行,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要求,对流调中发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经进行隔离管控。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快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湖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湖滨区紧急提醒!请到过以下场所的人员立即报备

2022年8月19日,湖滨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涉及湖滨区辖区多个场所。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以下时间段到过相关风险场所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按要求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8月13日07:30左右到过黄河公园上村佳苑附近长廊的人员;

(二)8月14日18:00左右到过百货楼后面杨国福麻辣烫的人员;

(三)8月15日15:13左右和8月16日13:51左右去过挚爱星座KTV的人员;

(四)8月16日08:30左右到过德馨苑小区门口小吃店(无双大包)的人员

(五)8月16日08:30左右到过德馨苑小区门口万福超市的人员;

(六)8月16日19:08左右到过德馨苑小区核酸采集点的人员;

(七)8月17日09:10左右到过虢国农贸市场的人员;

(八)8月17日09:39左右在虢国公园湖边逗留的人员;

(九)8月18日19:30左右在上阳路与河堤路大桥乘凉的人员;

(十)8月19日09:00左右到过德馨苑全民核酸检测点的人员;

(十一)8月19日13:30左右到过火车站黄金招待所旁核酸采样点的人员。

上述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规范佩戴口罩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再次提醒广大居民,目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提前报备等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前往餐馆、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时,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少聚集等防控措施,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湖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398-8525170

三门峡市湖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新华社资料图 图文无关新华社资料图 图文无关

来源:@走近湖滨

流程编辑:TF01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