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时尚元素和国际品牌 长楹天街欲变身城市级购物中心

加码时尚元素和国际品牌 长楹天街欲变身城市级购物中心
2022年09月25日 23:01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近8年的经营,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借助时尚力量,从社区商业开始迈向城市级购物中心。9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该商场看到,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开启了CHANGING长楹·城市风尚季活动,且多个区域已经完成了新的调整。

据介绍,今年以来,长楹天街的品牌聚焦于国际一线品牌。例如1月份开业的DIOR Beauty是北京首家全新概念精品店,在其周边铺位开出的CHANEL、Guerlain、GUCCI Beauty、VERSACE、Van Cleef & Arpels等国际高端品牌,从而巩固东区国际高端美妆长廊。

同期,其他区域引入CARA BLUE、Koradior、Bouthentique等女装品牌;lululemon、Tommy Hilfiger、MARC O POLO、中国李宁等休闲品牌。长楹天街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嗨时区HIZONE即将在9月30日开街。据悉,该街区吸引了30多家品牌,覆盖美食、潮玩、萌物等。

其实近年来,长楹天街一直在进行了品牌调整,其中2020年引进了10余家全国、北京首店;2021年又开出了Melandcafé北京首店、泡泡玛特特别形象店等,每年均保持了450+品牌的调整。

长楹天街方面指出,自2014年开业以来,长楹天街从朝阳东部的一片商业“空白地”成长为北京较有影响力的购物中心之一,如今,长楹天街着力打造“品质生活”,旨在成为城市的风向标。

“近年来,长楹天街不断通过品牌调整、空间创新对项目进行升级改造,用潮流时尚场景来打造个性化标签。”长楹天街表示,通过消费者在商业空间中追求美好生活、表达自我个性,从而实现商业价值的变现与转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