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推出10个氧吧景区和氧吧乡村

延庆推出10个氧吧景区和氧吧乡村
2022年09月26日 00:32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乐享金秋 悦游延庆”金秋文旅推介会暨延庆区氧吧景区、氧吧乡村发布仪式近日启动。发布仪式上,推出了100余项秋季文旅产品、10个红叶最佳观赏点位、6类50余项延庆网红打卡点、10个氧吧景区和氧吧乡村,为游客“十一”出行提供多元化休闲度假旅游攻略。

此次推出的延庆100余项文旅产品包括北京世园公园露营文化节、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等品牌活动。还有“氧吧骑行”“画廊骑行”等主题文旅骑行线路。同时,还推出金秋十大赏红地,八达岭长城、红叶岭、九眼楼长城、百里山水画廊、玉渡山、延庆冬奥园区秋季风光各具特色。此外,延庆充分挖掘区域文旅资源,经过网络投票、市民评选和专家打分,涵盖景区、酒店、民宿、美食、伴手礼、古村落等业态的50余个打卡点获评网红。

值得一提的是,延庆作为北京市首个“中国天然氧吧”,推出了5个氧吧景区和5个氧吧乡村,分别是北京世园公园、延庆奥林匹克园区、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世界葡萄博览园、九眼楼生态长城景区,以及八达岭镇石峡村、旧县镇盆窑村、井庄镇碓臼石村、康庄镇火烧营村、千家店镇大石窑村。据悉,这些地方富含丰富的负氧离子,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优良。

本报记者 陈艺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