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首场“百姓就业”现场招聘活动走进南苑街道

本市首场“百姓就业”现场招聘活动走进南苑街道
2022年09月26日 00:32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晶)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百姓就业’进社区招聘服务活动”,首场现场招聘活动在丰台区南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招聘活动主要面向南苑街道及周边地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小型、专场招聘活动送进社区。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协办。为提高人岗匹配率,市区两级人社部门针对南苑街道及周边地区的重点群体,选择有针对性的招聘企业和岗位,并提前进行岗位推送。当天共有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近1000个岗位,包括物业、家政、酒店、服装、食品等多个领域,涵盖人事助理、财务助理、管培生、监控员、护理员等多类岗位。同时,还专门设置了爱心岗位专区,发布门槛较低的公益性协管员、保安、保洁等岗位。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专区,为各类重点群体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此外,“丰台人社”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直播带岗,线上发布招聘企业、招聘岗位,并收集简历,实行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活动结束后,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将开展后续跟踪服务,收集意见建议,确保招聘效果。下一步,本市还将持续开展“百姓就业”进社区招聘服务活动,后续活动安排将在“百姓就业”微信公众号、北京广播FM102.5“就业在北京”栏目等渠道及时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