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寻求联合国帮助促进粮食生产

菲律宾寻求联合国帮助促进粮食生产
2022年09月27日 13:15 媒体滚动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Business Mirror)9月22日报道,马科斯总统在联合国第77 届会议前的讲话中表示,他希望联合国能够帮助菲律宾提高农渔民的生产力,实现粮食生产的现代化。

马科斯表示,当前菲律宾进口食品价格飙升,政府决定优先考虑当地食品供应。为了实现粮食自给自足和安全,菲正在为农渔民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财政支持,以适应新技术并连接到国家和全球价值供应链,旨在使菲律宾能够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包括消除饥饿和实现粮食安全。

在今年的国情咨文中,马科斯将农业确定优先部门,希望在任期内得到加强并稳定食品价格。他希望通过为农民提供融资,廉价的肥料、农药、种子、饲料和燃料来促进农业生产。他还希望通过建设全国性的从农场到市场的道路网络以及扩大农业部市场体系(Kadiwa)来改善农产品的分配。

马科斯表示,这些措施将包含在农业发展综合计划中,预计将在下一个种植季节完成。政府已拨款 120 亿比索,将明年的大米缓冲库存能力从 9天延长至15天,以增强在迫在眉睫的“全球粮食危机”中的应变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菲律宾 联合国 马科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