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裕拟以溢价约33.04%收购金科服务全部要约股份

博裕拟以溢价约33.04%收购金科服务全部要约股份
2022年09月27日 13:39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寅浩)9月27日,金科服务发布公告称,博裕拟要约收购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要约人董事会和董事会联合宣布,中金将为及代表要约人提出自愿性有条件全面现金要约以收购金科服务全部要约股份。要约人已接获Boyu Capital Fund V出具的日期为2022年9月26日具约束力的股权承诺函,据此,Boyu Capital Fund V已同意向要约人提供资金,以支付要约项下的总代价以及与要约有关且应由要约人支付的费用和支出。Boyu Capital Fund V由博裕集团管理。

于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在3.46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3.05%;及博裕集团拥有1.48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2.69%。

每股要约股份12港元的要约价较2022年9月7日(即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每股股份9.02港元的收市价溢价约33.04%。

据公告,假设公司的已发行股本无任何变动,且基于每股要约股份12港元的要约价以及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为6.53亿股计算,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价值为78.34亿港元。

假设已发行股份或要约股份数目自公告日期起至要约截止时止无任何变动,且有关全部要约股份的要约获接纳,则就要约项下的全部要约股份将向股东支付的最高现金代价总额为47.63亿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科 溢价 北京商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