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亭:民政事业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海南保亭:民政事业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2022年09月27日 13:2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9月21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在县民政系统调研座谈时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打开工作新局面,构建新时代保亭民政事业发展新格局。

当天上午,穆克瑞来到加茂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现场调研,了解加茂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在县综合福利院,穆克瑞详细了解福利院功能设施配套情况,要求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完善养老及康养功能服务,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县综合福利院管理服务水平。

在调研座谈会上,穆克瑞听取了县民政局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就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民政事业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民政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党和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奋力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穆克瑞强调,要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兜牢民生底线,让民政工作有感情、有温度;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聚焦新时代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围绕“三区三地”建设,创新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奋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对党忠诚,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精神,提升业务水平,争做行家里手,建设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民政战线干部队伍。

穆克瑞表示,党委、政府将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把民政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关心关爱民政干部队伍,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推动民政事业发展。

县领导王刚参加调研座谈会。(陈文杰 黄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