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研发新一代VR Pancake光机模组,欧菲光午后一度直线冲击涨停

成功研发新一代VR Pancake光机模组,欧菲光午后一度直线冲击涨停
2022年09月27日 13:41 第一财经

9月27日,欧菲光午后一度直线冲击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涨逾5%,报5.75元,市值187.3亿元。

据欧菲光官微消息,欧菲光成功研发新一代VR Pancake光机模组。该产品采用折叠光路3P镜片设计,使用曲面贴膜技术,具备短镜头总长、近视调节、屈光调节FOV无变化、低色散、高PPD(像素密度)等优势,能大幅降低VR头戴设备的重量和体积。

27日午间,欧菲光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蔡高校家属的通知,蔡高校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机关执行监视居住。经公司初步了解,蔡高校所涉事项系其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告还显示,公司董事会收到蔡高校的书面辞职报告,蔡高校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蔡高校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其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菲光 VR 新一代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