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培训完成 累计培训201人

本年度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培训完成 累计培训201人
2022年09月27日 13:2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王笑笑

9月25日,北京市2022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二期在通州区东方宾馆结业,标志着本市全年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培训顺利完成。本年度共举办培训班两期,累计培训各区体育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及相关单位、协会推荐的社体指导员201名。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分别于9月13日至18日、20日至25日举办两期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培训班,特邀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市红十字总会、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冠军和优秀社体指导员代表为学员授课,讲师人数达20余名。

培训中,专家们从全民健身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实际出发,为学员讲授了社体指导员的工作性质、任务、要求等基础知识,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发展、体医融合促健康、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等理论课程,并向学员传授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广场舞、广播体操等健身技能和应急救护方法。此外,优秀社体指导员代表还在培训中与学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为方便学员更好地提高自身知识和技能水平,培训班还提供了视频课程供学员自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利用6天时间集中学习“充电”,对于自我提升有很大帮助,培训结束后一定要将所学应用到平日健身指导工作中,更好地帮助市民通过参与健身获得健康。

本年度培训严格执行北京市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健康宣传教育、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环境卫生通风消毒、防护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措施,保证了所有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