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金融服务再添利器 苏州工行“数字积分贷”正式发布

科创金融服务再添利器 苏州工行“数字积分贷”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27日 13:15 媒体滚动

转自:名城苏州网

  9月26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联合苏州市工商联举办“政银赋能 产业创新”金融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方案暨“数字积分贷”发布仪式,正式推出该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新产品。

  “数字积分贷”金融产品是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携手苏州市科技局专门针对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研发的融资产品。该产品依托数字技术,结合政府风险补偿基金等多种融资增信措施,通过核算企业创新积分并将其作为授信测算的核心组成部分,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精准画像,以信用方式为全市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强,经营效益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线提供授信额度,实现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据悉,本次“数字积分贷”发布仪式也是该行落实第二届长三角数字金融产业创新周开幕式暨苏州市金融支持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大会部署,精心安排的创新周分会场活动。该行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苏州工行目前已为全市1800家科创企业提供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全行科技创新类贷款余额突破700亿元。未来,该行将依托“数字积分贷”等投贷创新产品,进一步满足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需求,以金融所能、工行所长服务地方所需,为苏州市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持续贡献工行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通过产品创新和投融资一体化经营,在信贷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跑出了“加速度”。截至8月末,本外币各项贷款新增超500亿元,同比多增243亿元,增量是2021年全年增量的1.15倍。其中民营企业贷款新增350亿元,同比多增220亿元,科创企业贷款新增187亿元,继续领跑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行 科创企业 苏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