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巷改变自己迎十一:商会推出消费者“红黑榜”,鼓励商户互相自查

户部巷改变自己迎十一:商会推出消费者“红黑榜”,鼓励商户互相自查
2022年09月27日 13:41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2022年“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作为武汉必打卡的地点之一,户部巷也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游客。此前,九派新闻记者在12306上查询10月1日当天,从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全国多地来武汉的车票已接近售罄。那么,户部巷会在今年推出哪些活动呢?9月26日,九派新闻联系到户部巷商会会长了解情况。

户部巷商会会长易兵告诉记者:“十一期间户部巷将推出美食集市展,主要以汉味经典美食、大家追捧的网红地方小吃为主,并搭配免费活动提供大家娱乐。”易兵表示,今年户部巷推出的美食集市展搭配了年轻人喜欢的汉服走秀、投壶赢户部通宝纪念币,幸运大转盘抽取汉味品牌店的美食代金券,小朋友喜欢的涂鸦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汉味小吃第一巷”,户部巷也被不少游客以及本地人质疑只是“徒有虚名”。对此,户部巷商会会长秘书长颜赟告诉记者,目前商会联合有关部门正在推进改善户部巷餐饮业态环境的举措,推出商家红黑榜和公平秤来促使商户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并且商会鼓励商户之间互相自查。

颜赟解释:“对于原材料都是新鲜的,价格也是明码标价的,没有欺骗消费者的店铺我们给予红榜公示,如果商铺玩阴阳价格或者是遭到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我们调查之后会将其列入黑榜。”据颜赟介绍,十一推出的商户红榜将起到“安利”户部巷好评打卡店的作用,而目前暂时没有商户列入黑榜,未来上了黑榜的商户意味着其在户部巷继续开店将受到影响。除了商户的红黑榜,户部巷商会还将推出户部巷优选推荐榜以及手绘户部巷美味小吃导图,“给外地游客做推荐,知道来户部巷可以体验什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