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工程大队积极为基层官兵解难题

某工程大队积极为基层官兵解难题
2022年09月27日 13:40 环球网

某工程大队积极为基层官兵解难题

畅通渠道 跟踪问效

解放军报讯 薛乃豪、张修山报道:“多亏了大队机关协调,改善了我们炊事班的后厨环境。”仲秋时节,看到新购置的灶台安装到位,某工程兵大队一中队炊事班班长邓焱光喜上眉梢。该大队借助网络平台收集官兵意见建议,畅通为基层解难渠道,受到官兵好评。

据介绍,该大队所属单位驻地分散偏远,交通不便。大队领导在前期调研中发现,有的基层单位存在的矛盾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分散了官兵精力,甚至影响了工作。为此,他们召开官兵代表座谈会,收集梳理基层存在的现实难题,并聚焦解决问题听取心声、征询建议。

“基层期盼的事情,是机关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的发力点。”该大队领导说,他们在局域网开设“你问我答为基层”互动平台,实时接收基层官兵反馈信息,指定专人定期梳理“难题清单”,报送大队领导审阅后,区分业务领域分发至相应机关科室。各对口科室就解难事项与基层单位建立解难台账,安排专人解难并跟踪问效,在局域网及时公布问题解决进度,接受官兵监督。

协调16名军人子女顺利入学,帮助军属解决涉法问题,为符合条件的军人家庭发放救助金……“为基层解难落实清单”上,一件件暖心事落实到位、一目了然。近日,针对官兵及家属就医难题,该大队筹划由卫生队军医组成小分队,为官兵进行常态化巡诊;增加开往市区医院的“送诊大巴”频次,方便官兵家属就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