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后悔贪便宜买赃车

赵先生后悔贪便宜买赃车
2022年09月29日 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警察同志,请您快来还我清白……”前不久,朝阳分局潘家园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

  原来,报警人赵先生两天前被一陈姓男子拦下,对方称其所骑的是自己被盗自行车,并报警。经仔细核实相关票据、车辆特征和报警记录,民警确认这辆车确是陈先生被盗车辆。面对民警的问询,赵先生坦言,这辆车是从网上购买的二手车,并没问对方车辆的来源。

  离开派出所后,赵先生便联系卖车人,称还想再买辆车,约定见面交易,随即也报了警。

  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并对卖家张某进行询问。张某最终交代了多次偷车、并转售他人网上出售的行为。根据供述,民警顺藤摸瓜,将网售赃车的曹某一并抓获。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曹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均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起获的被盗自行车也已物归原主。

  提示

  朝阳警方提醒,网上购买二手货时,请谨慎选择,对于那些价格过分便宜的商品,一定要问清楚来源。如对方表示是正常渠道购买,可要求其出示原始凭证,千万不要被低价误导,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销赃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派出所 民警 张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