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会理:为静态区域管控范围的8.7万户提供欠费缓停机服务

四川会理:为静态区域管控范围的8.7万户提供欠费缓停机服务
2022年09月29日 16:21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周翼

9月25日,四川凉山州会理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从当天0时开始,会理对部分区域实行社会面管控。

古城按下了“暂缓键”后,为确保群众通信畅通,会理移动公司为静态区域管控范围的8.7万户提供欠费缓停机服务。

据统计,9月25日至27日,会理移动免费发送防疫短信23.86万条,赠送抗疫流量、语音暖心包累计400多人次,为静态区域管控范围的8.7万户提供欠费缓停机服务,为3300余户防疫工作者和需要上网课的教职工、学生免费赠送20G流量包。

与此同时,截至9月27日,会理移动公司累计出动车辆8台、油机4台、保障人员81人次,对保障区域25个重点基站进行100%巡检,完成重点保障区域容量监测45个基站,紧急处理2处OLT链路故障,抢修6处家宽主干故障,在朋友圈发起移动业务便民服务宣传,群众通过扫码即可便捷办理移动业务,浏览人数达1.5万余人。

在做好防控措施和核酸检测合格后,会理移动公司向社区申请同意,纷纷变身“大白”和志愿者,为居民登记信息、维持秩序、配送物资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欠费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