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机场多举措保障国庆黄金周

太原机场多举措保障国庆黄金周
2022年09月29日 16:21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讯: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太原机场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市场运营和旅客服务工作,保障广大旅客顺利出行。

在疫情防控方面,太原机场严格落实省、市各项防疫要求,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防疫安全各项工作。对所有进出航站楼旅客查验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山西场所码,出港旅客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所有省外进港旅客执行落地核酸检测工作,通过查验“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对进港旅客进行分类登记、交接和精准管控;对航站楼公共区域每日进行预防性清洁消毒并动态调整消毒频次,慎终如始守牢疫情防控空港防线。

在市场运营方面,太原机场协调航空公司,加大太原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和成渝城市群等旅客流量较大的城市航线开发力度,太原至成都、海口、三亚和乌鲁木齐的航班已逐步恢复运营。开展多举措营销,持续推进多式联运服务产品升级,推动航空公司“空铁联运”产品服务,加强机场与轨道交通的互联互通,扩大机场辐射范围,旅客可根据意愿,自行选择航班与高铁组合,实现一个订单、一次支付;推动航空公司“通程航班”产品服务,为在太原机场中转的旅客,省去再次值机、安检及行李托运等环节,方便旅客出行。除此之外,联合阳泉城市航站楼推出旅游优惠产品,持太原机场登机牌享阳泉地区指定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在票务方面,国庆黄金周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三亚、广州、上海、成都、昆明、武汉、长沙等城市,机票充足且价格3-5折左右。

在旅客服务方面,太原机场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真情服务”理念相结合,以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导向,增加志愿者为旅客办理值机、服务引导、流动问询等服务,提升服务细节,保障旅客出行更加顺利、舒心。针对特需旅客,开通4个专属值机柜台,分别为T1航站楼的21、22号值机柜台、T2航站楼29、30号值机柜台,旅客可通过“暖阳”电话(0351-7012567)预约预留登机牌,到达后可便捷办理值机手续,缩短等候时间;在航站楼安检区域设置“老弱孕幼特殊旅客”、“晚到旅客”等绿色通道,方便特需旅客过检。

太原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国庆出行前关注始发地和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旅途过程中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建议乘机旅客至少提前2小时达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办理值机、安检、登机手续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太原机场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阳泉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