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业”暖人心

“红色物业”暖人心
2022年09月30日 12:53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为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物业管理深度融合,今年以来,中铁十局运营(物业)公司以“红色物业+”为载体,以便民、为民、惠民为目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红心点亮民心”系列活动,将多项贴心服务与便民举措送到居民家门口。

“焕然一新的地垫看着就是舒心,感谢物业的贴心服务!”居住在中铁逸都国际的李阿姨感激地说道。这是“红心点亮民心”活动的一个缩影。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公司党委充分整合属地资源,共同开展健康义诊、爱车清洁、地垫清洗,电器维修、电影放映等“家门口”便民服务,在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感的同时,践行“为民服务”初心,让“志愿红”成为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月1号中铁汇苑项目刘经理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她说:“我们要传承发扬老一辈人的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永不过时,让红色温度一直传递下去。”红色温度还持续蔓延到一场场欢快的小区活动:充满童趣的“福景佳苑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刚落下帷幕;“锦悦名筑-嗨FUN玩不停”游园会又拉开了序幕;“ 中秋团圆 饼香情浓 ”活动继续将幸福的温度蔓延。

在中铁财智中心、青岛镇江路小区、官厅园小区、聊城水城雅居……一场场“业主恳谈会”如期举行。通过“红心测评”“民意测验”等方式,收集反映物业治理的意见建议60余条,物业工作人员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解决物业管理难题,高效助力社区基层治理,为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是我国深入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之年。作为社会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十局物业公司多个住宅项目重点围绕《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济南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行业政策等普及宣传,提高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引导业主关心、支持、参与物业管理工作,对构建和谐、文明小区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红心点亮民心”服务活动正值济南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阶段之际,十局物业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铁逸都片区通过深入宣传垃圾分类、低碳环保、文明养犬等内容,为创城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中部片区重点开展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按规范化、精细化作业标准,把创城工作推向深处;东部片区10余个项目开展为期两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社区重点部位、重大领域等进行安全检查。

“红心点亮民心”活动期间,中铁十局物业公司共组织健康义诊4场,便民活动9场,业主恳谈会14场,志愿服务19次,法制宣传3次,安全检查18次,惠及群众近10万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