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无锡维修部首次完成左大翼外侧后缘次级襟翼更换工作

深航无锡维修部首次完成左大翼外侧后缘次级襟翼更换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12:52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通讯员万文海 报道:近日,深圳航空无锡维修部机械员在执行B-5737飞机航前检查时,发现左大翼存在液压油渗漏的情况,细心的他同时还发现左大翼外侧后缘襟翼次级襟翼后缘严重分层。维修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排故准备工作。于是一场时间跨度长、多部门联合行动、无锡维修部首次执行的后缘襟翼AOG保障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在咨询波音厂家后,飞机需在无锡停场排故。经过与总部沟通协调,深圳方面安排专车运送航材到无锡。无锡维修部值班经理陈凯决定成立专项组,由专人负责完成全部工作,期间不进行工作交接。专项组由值班经理陈凯以及周辉、王春元、丁亮、刘文超、陈星星等几位骨干力量组成。专项组成员充分准备合理分工、密切配合,顺利拆下故障件,并妥善保存好。工作期间,维修部经理李磊到现场查看工作进度,仔细询问工作的风险点和难点,同时反复提醒专项组成员要提高风险意识,做好相关区域保护和工具管理工作。

翌日,新件到达无锡的前两个小时,专项组便着手进行安装和测试的准备工作,并召开工作准备会,在会上讨论研究相关风险点和调节测试步骤。拿到航材后,专项组第一时间仔细检查新件,与旧件认真对比,确认无误后才开始进行安装测试工作。测试过程中,新件间隙数据超出手册标准,专项组随即开展襟翼调节工作。

最终,在公司多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无锡维修部专项组成员严谨施工,顺利完成了襟翼更换工作。无锡分公司维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技能、高度的团队配合来完成每一次航班保障工作,为公司航班的安全平稳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锡市 深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