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让轻薄羽绒服更时尚温暖

新技术让轻薄羽绒服更时尚温暖
2022年09月30日 13:21 中国消费网

转自: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记者李燕京)2022年9月21日,波司登在上海举办“波司登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发布会,以大秀形式推出全新轻薄羽绒服系列。该系列产品攻克了不同材质拼接技术及含绒量等难题,实现了更多样、更时尚、更轻暖的“革新”。

近年来轻薄羽绒服以其“薄+暖”的特性受到消费者欢迎,市场销量也快速增长。但传统轻薄羽绒服的痛点也逐渐显露:多年来停留在“细绗线”设计上,缺乏变化与创新。一些传统轻薄羽绒服为求轻薄时尚就不得不减弱保暖性能。因此,波司登采用新技术并创新设计,让轻薄羽绒服变得温暖、时尚。

据了解,为打破传统轻薄羽绒服一成不变的局面,波司登在面料选择上大胆创新。首次将针织面料的卫衣与羽绒结合。为了让卫衣与羽绒更好地融合,兼顾舒适、时尚与轻暖,波司登在经过60多种面料尝试后,最终采用超轻面料结合多层保温空气层技术,实现了柔软透气、保暖的双重需求。波司登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品还从唐朝“水田衣”的拼接手法中汲取灵感,将多种不同触感、功能的面料与羽绒结合。由于不同材质之间缩水率、色牢度及面料延展差异的不同,拼接难度大。波司登进行了上百次的尝试,最终突破难点,实现了不同材质的拼接面料在羽绒服上的应用。

据了解,为突破传统轻薄羽绒服一成不变的“横竖线条”设计。绗线对于羽绒服的保暖、设计都十分重要,其疏密程度及排布形式直接影响着羽绒服的保暖性。绗线越规律,针孔越密集,羽绒服的保暖性越强。此次波司登新系列轻薄羽绒服采用抽象几何艺术图形进行绗缝设计。这是历经上百种排布方案测试,终于探索出的新绗缝形式。这种绗线设计让羽绒服变得更轻薄,更舒适保暖,同时提升了时尚度。

除了设计上的突破创新,波司登还在新款羽绒服上融合了“五大轻暖科技”,通过创新性多层保温空气层面料、超轻裸肤面料、国际认证优质鹅绒、德国防钻绒技术以及智能防寒工艺,让轻薄羽绒服更时尚、轻薄、温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羽绒服 波司登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