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局联合省人社厅推进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工程

甘肃局联合省人社厅推进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工程
2022年09月30日 13:36 国家邮政局网站

转自: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持续提升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等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各市州邮政管理和人社部门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和人社部关于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全省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实际情况,聚焦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总结近年持续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已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优化培训课程设计、简化补贴申领流程、探索企业自主培训模式、推动健全人才评价体系,建立完善的激励保障机制,形成运转顺畅、有序推进的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新机制。

甘肃局表示,下一步,将以甘肃9部门《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实施意见》、7部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和5部门《关于开展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保障权益“暖心行动”工作方案》为依据,梳理聚合相关政策资源,加大宣传和协调力度,全力推进,综合施策,确保每年完成1万人次以上的职业技能培训目标,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全省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邮政 通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