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多举措提升旅客出行服务质量

柳州机场多举措提升旅客出行服务质量
2022年09月30日 14:16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尹鹏远 报道:为切实提升服务工作,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柳州机场扎实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坚持在服务短板上有改善、在服务创新上有突破、在队伍基础上有强化、在管理机制上有升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推动柳州机场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一是扎实开展机场服务设施提升专项行动。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展机场服务设施提升专项行动,对照局方无障碍设施配备标准文件开展自查,制定机场服务设施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专项行动切实落实到位,截止当前已完成9项,完成无障碍停车位两侧宽度改造,修补部分损坏盲道,增加充电设施等,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要求。

二是聚焦服务痛点、难点,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截止当前航班放行正常率92.48%,同比上年同期提升13点,未发生机场责任原因造成的航班放行不正常;未发生航空运输地面保障服务质量差错。不断做好服务质量管理,积极开展服务培训、检查、考核,进一步提升航延处置能力。完善航班正常管理机制,消减疫情防控和空军训练对航班正常造成的影响,细化保障流程和时间节点;完善登机流程、统筹提升地面资源使用效率;紧盯问题环节,狠抓延误边界航班保障,列入“重点关注航班”加以干预,及时协调起飞时刻,力保此类航班正点运营。

三是落实“真情服务”,实施优质便捷服务举措。持续推进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深化“我帮您”、“心之港”等旅客服务品牌,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便捷温馨的服务。完善“紫荆花”、“爱心助老&器官直通”服务品牌建设,为更多特殊旅客人群提供优质便捷服务,截止当前累计运输人体捐献器官(含造血干细胞)共29例。加强对重点旅客人群的服务,持续做好“军人、消防人员依法优先”,为晚到旅客、携带婴幼儿等特殊旅客提供快速值机、安检、登机等服务。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政策,在出租车侯客沿线、公交站点区域,增设多个户外分类垃圾桶,方便过往旅客处理随手垃圾。强化对公共区域、机上保洁工作的巡查监督,以及对电梯设备及饮水设施的维护,为旅客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