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加速布局新能源车后市场

威固加速布局新能源车后市场
2022年09月30日 1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丁 莹)近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汽车膜品牌威固,推出以“威固新能源 GO野”为主题的“新能源不凡之旅”,邀请消费者探索新能源汽车生活新场景,感受威固新能源汽车膜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威固正推动基于品牌的“产品+服务”的新能源汽车贴膜全面解决方案,加速在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的布局。

据介绍,随着续航里程的持续提升,新能源车的使用场景已经从市内代步扩展至自驾出游,尤其是近郊露营。与此同时,新能源车主面临着“续航焦虑”“酷热焦虑”等驾乘痛点。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特定需求,威固为新能源车研发了KC系列新能源膜,紫外线阻隔率≥99%,太阳能总阻隔率最高可达64%,既保留了超大玻璃带来的视觉体验和仰望星空的美好,又以优越的隔热性能保证了凉爽的驾乘环境,减轻空调负荷,缓解续航焦虑。KC系列新能源膜全线采用新一代纳米陶瓷技术,ETC、手机等电磁波段无损穿透,保证了新能源车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的正常运转,信号充足,随时驰骋。高通用生态蓝设计,与新能源汽车的超大幅玻璃相得益彰。

新能源车主普遍追求年轻化、个性化及低碳环保,日益关注品牌提供的情绪价值,重视品牌与自身之间构成的情感共鸣。面对这一趋势,威固用一场联通潮流与自然的户外之旅开启与新能源车主的对话,延展汽车作为除生活、工作以外第三空间的可能性与趣味,将新能源车主的生活态度与威固的不凡精神紧密相连。

据介绍,从联名变形金刚推出潮流周边,到针对新能源汽车研发新品,威固坚持提供不断升级的“品牌+产品+服务”汽车膜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遍布全国的千余家授权门店,为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年轻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引导每一位新能源车主感受不凡精神。

《中国质量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