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旅游景区价格检查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旅游景区价格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1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节来临之际,旅游市场即将迎来旅游高峰,为进一步规范旅游景区价格行为,保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初起组织开展旅游景区价格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景区政府定价项目是否按照文件审批标准进行收费,收费项目是否公示,商品、服务销售是否明码标价等进行。检查人员重点对域内六鼎山旅游区、亚光湖湿地公园、威虎岭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景区收费标准均能够严格按照政府批复文件执行,在景区显著位置设置价格公示牌,对收费依据、门票价格等进行公示,景交车也能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景区收费秩序整体良好。对个别景区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未在显著位置公示等问题,检查人员都当场进行了指正,并要求各景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巡查,督导景区全面规范价格行为,合法经营,通过强化景区价格监管,促进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为市民群众营造和谐美好的出游环境。(黄宝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省 旅游景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