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享美食惠吃季”点亮餐饮消费经济

吉林省:“吉享美食惠吃季”点亮餐饮消费经济
2022年09月30日 14:55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吉享美食惠吃季”来了!9月29日,第二届吉林“9·8消费节”八大板块之一的“点亮98吉享美食惠吃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吉林省商务厅携手美团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激活餐饮消费、繁荣餐饮市场、助力餐饮业加快复苏。

“做好餐饮企业纾困解难,扩大餐饮消费,对于保主体、稳就业、惠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吉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孟庆宇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吉林省遭受多轮、多地散发新冠疫情,餐饮行业受到严重冲击和影响。为了帮扶餐饮企业加快恢复,今年6月,吉林省商务厅会同美团在全省开展了“千企万店”餐饮企业复苏行动,美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减免入驻商户佣金,与此同时,还拿出5000万元资金,发放外卖消费券,鼓励居民扩大餐饮消费,支持餐饮企业改善经营,在助力餐饮企业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7月、8月线上餐饮收入增长4.7%和34.1%,为餐饮业复苏注入强大动力。

另外,针对“点亮98吉享美食惠吃季”活动,美团再次拿出2000万元,在吉林省开展餐饮外卖促进活动,发挥美团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线上线下联动,叠加餐饮协会和商家政策,促进全省餐饮消费复苏和增长。

启动仪式现场,主持人介绍了餐饮外卖补贴使用方法,微信用户可扫描活动二维码,或登录美团外卖App搜索“点亮98或外卖消费券”即可享受优惠。

“希望借助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有利时机,‘点亮98 吉享美食惠吃季’活动可以掀起一波餐饮消费热潮,再次点亮餐饮消费经济。”美团吉林省公共事务总监刘莉对此次活动充满信心。(王劲松)

编辑:穆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省 餐饮 美团 餐饮企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