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新一代双舱洗衣机贴心“懂洗衣”

澳柯玛新一代双舱洗衣机贴心“懂洗衣”
2022年09月30日 1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洗衣机诞生的初衷是帮助人们解放双手、减轻繁重家务带来的负担,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的发展,洗衣机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升级,以崭新的面貌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毫无疑问,选购洗衣机时,“买台好的”是大家的共同目标,从“能洗衣”变成“懂洗衣”,才是一台好洗衣机的自我修养。

更懂空间利用,一台顶两台

阳台、卫生间和玄关是洗衣机摆放的高频位置,同时,这些空间也是家庭成员频繁活动的地方,对空间的合理利用有着更高的要求。要想在有限的空间中塞下两台洗衣机而不显突兀和拥挤,实现起来并不容易。

而将两台洗衣机合二为一,就能在满足洗衣需求的同时提升空间利用率。精致优雅,摆放在家中自成风景。

将两个滚筒融合在一起是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的空间魔法。创新的一机双舱设计使它的占地面积和普通单筒洗衣机无异,使用起来却相当于拥有了一大一小两台洗衣机。

支持护婴洗、真丝洗两种专属程序的5kg上筒专为宝宝衣物和小件贴身衣物打造;支持10kg大容量洗涤和7kg大容量烘干的下筒则能充分应对日常大件洗涤和批量洗涤的需要,两舱分工明确,各有所长。

更懂平衡之道,洗衣很高效

双舱的设计不是简单地把两个滚筒叠放在一起,如何化解上下两筒同时运转时产生的巨大震动是洗衣机必须解决的难题。创新双筒独立平衡减震技术就是这款洗衣机的“平衡之道”。

一体式钢骨结构+5组减震器+4串减震吊簧互为配重,机身的稳定性得到有效提高,防止出现剧烈震动和巨大噪音,两筒同时洗衣也能保持平稳安静。还有上下双筒DD直驱变频电机、变频风机、变频排水电机,精准动力持续输出,噪音更小,稳定性更好。

这样一来,不同种类的大量衣物可以同步分区洗涤,大大提升了洗衣效率,脏衣再多也不愁。

更懂智慧生活,操作不费心

智慧生活的意义往往体现在点滴之间,细微改变就能提升日常幸福感。洗衣机的智能投放就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功能,相比手动投放,它可以省去每次洗衣前添加洗涤剂的操作,也能实现精准的用量控制。

这款洗衣机支持800ml洗涤剂、500ml柔顺剂和上筒专属400ml婴儿及敏感人群洗护剂智能三投放,投放口位于腰身位置,不弯腰、不踮脚,添加很轻松;投放量精确至±1ml,无需手动控量,在节省洗涤剂和充分洁净间取得恰到好处的平衡,护衣不残留。

更懂健康守护,洁净常相伴

在常规洗涤之外,还有更多方式可以为衣物健康保驾护航。五维除菌健康超净系统中的纳米银离子净化、健康除螨、UVC紫外线除菌、96℃高温蒸煮、96℃高温筒自洁各显其能,全域杀菌除螨,使衣物洁净亲肤,呵护家人穿衣健康。

容易藏污纳垢的洗衣机门和门封圈处也有活水双路超净喷淋加持,水流喷洒舱门、内门封以及内筒快速消泡去残留,防止衣物二次污染;下筒采用创新的循环喷淋技术,抽取底部易沉积的洗涤剂喷淋而下,提升洗涤剂使用效率,守护贴心入微。还有Luna全触控无界炫彩屏点缀洗衣时光、四档控时超能SPA空气洗多效护衣还原蓬松柔顺,丰富模式设置满足不同衣物洗涤需求……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能洗衣,更懂洗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洗衣机 衣物 澳柯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