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落实公用燃气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排查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落实公用燃气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排查
2022年09月30日 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统筹部署、周密计划开展对韶关市始兴县内燃气管道的隐患排查。

高度重视,提供技术性支撑。韶关检测院高度重视此次隐患排查,由院领导班子组成指挥组,并派出检验技术骨干组成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提前与企业和施工单位沟通了解情况,与施工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沟通机制,积极统筹资源科学制定检验方案。

严格把关,全方位开展排查。排查组重点排查了燃气管道安装的规范性、日常维护、定期检验及燃气管道现场实际情况等,共发现较大隐患7个,一般隐患39个。排查组第一时间通报企业,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深入一线,不忘初心践使命。检验人员克服现场恶劣环境,牺牲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为燃气压力管道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生动诠释了特检人的初心使命。

接下来,韶关检测院将继续把公用燃气管道监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全力保障居民用气安全,持续保持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平稳势态,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通讯员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韶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