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多措并举为监察机构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多措并举为监察机构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2022年09月30日 1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多措并举配合监察机构开展工作,为维护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平稳势态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提出风险防范建议,提供技术支撑。韶关检测院认真准备各季度的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会,在会上,韶关检测院汇报韶关市辖区当季度特种设备检验的总体情况,安全隐患发现与整改情况,介绍典型案例,并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和建议,为韶关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研判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

进行分析评估报告,提供数据支撑。在各个季度末,韶关检测院将编写的《季度质量分析与风险评估报告》寄送韶关市辖区各监察机构。报告中详细汇报了当季度检验数据、飘红数据、检验中发现安全隐患、检验不合格设备等情况,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高效配合监察机构,提供人才支撑。今年以来,韶关检测院连续派出机电室的检验技术骨干,驻点在韶关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配合特设科开展日常特种设备监察工作。他们运用自身专业技能,高效配合监察人员开展工作,为韶关市的特种设备监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接下来,韶关检测院将继续秉承“承安守正、励新图强”广东特检院训,积极配合监察机构开展工作,加强与行业协会的沟通配合,不断提升特检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成一流检验检测机构。(通讯员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韶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