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广西兴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1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兴安县市场监管局以“扫黄打非”工作为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积极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维护健康平稳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在专项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一是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通过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网络交易监管平台加强对网络经营主体经营行为监管,加大网络监测频次,依法查处网上网下销售非法出版物经营行为;二是加强中小学周边出版物、文化用品等经营场所的监管,深入开展少儿类非法有害出版物集中整治,坚决扫除淫秽色情低俗、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信息和出版物。三是加强对各类媒体的广告监测监管,严查含有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淫秽、暴恐、“软色情”和低俗庸俗媚俗内容的广告,及时公布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树立执法权威。此外,执法人员积极引导经营主体增强遵法守法意识,强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整改,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市场经营氛围。

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监测网络经营主体47户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0余家,下架“问题”玩具12盒,进一步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推动了“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李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市场监管局 兴安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