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电出发、趣享生活”,国庆节与深蓝SL03来场亲密互动

“满电出发、趣享生活”,国庆节与深蓝SL03来场亲密互动
2022年09月30日 13:03 上游新闻

有人说它前脸酷似兰博基尼,有人说它尾灯像极了未来星舰……国庆节期间,重报集团上游新闻将携手一款关注度极高的网红车型——长安深蓝SL03,空降重庆金山意库文创园。

10月4日至5日,这场主题为 “满电出发、趣享生活” 的创意活动,将根据深蓝SL03智能电动后驱轿跑的特点,与户外、绿色、露营、惬意生活等出行元素深度结合,精心设计了诸多创意体验环节,力图为金山意库文创园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带来换购增购电补、终身流量、互动好礼……超多优惠福利,欢迎消费者前来打卡获取。

作为一款20万级的智能电动后驱轿跑,深蓝SL03拥有宽体低重心的车身结构,使其拥有极佳的操控感受,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3,零百加速最快5.9秒。这款车全系标配世界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电池加热技术、L2级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向日葵中控屏、掀背式电动尾门等众多前沿科技配置。

目前深蓝SL03主要有三款在售车型,一款为综合续航可达1200km增程式,另外两款为515纯电和705纯电,其售价分别为16.89万、18.39万、21.59万元。

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重庆金山意库文创园是一个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观光休闲及其配套设施与公共服务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在这里上班生活的“Z世代”青年群体,与深蓝SL03的目标人群高度契合,希望他们能多多来打卡这款车,领取福利,在本次活动中感受这款智能电动后驱轿跑,带来的奇妙出行生活场景。

想了解更多长安深蓝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上游新闻。除了及时推出相关报道,作为长安新能源首批线上合伙人之一,上游新闻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车体验。后续,还将有更多车型陆续上线,想要购车或试驾,欢迎致电垂询。

电话:17783171354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上游新闻新能源汽车直播空间)

上游新闻 郑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