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使用沈梦溪15连胜,刷新该英雄最长连胜纪录

花卷使用沈梦溪15连胜,刷新该英雄最长连胜纪录
2022年09月30日 13:17 新京报
北京WB中单吴育涛(ID:花卷)完成沈梦溪15连胜。新京报制图/张瑶

新京报讯 在9月29日晚进行的2022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半决赛北京WB对战MTG的比赛中,北京WB中单选手吴育涛(ID:花卷)在第一局使用英雄沈梦溪并获胜,由此实现个人沈梦溪15连胜。这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赛场上沈梦溪的最长连胜纪录。这场比赛,北京WB最终4比1击败对手晋级10月6日举行的挑战者杯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是武汉eStarPro。

此前,吴育涛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沈梦溪是他的吉祥物,“我们就感觉每次一拿这个(沈梦溪)成绩就还行。”

新京报电竞统计发现,此前沈梦溪的连胜纪录由武汉eStarPro的中单黄垚钦(ID:清融)保持,他在2021年6月26日至2022年1月5日期间完成了使用该英雄的12连胜。不过,从2022年7月22日至今,吴育涛使用了15次沈梦溪全部获胜,成为该英雄新连胜纪录的保持者。

罗思源(ID:花海)使用娜可露露完成过23连胜。新京报制图/许骁罗思源(ID:花海)使用娜可露露完成过23连胜。新京报制图/许骁

在王者荣耀职业赛场,15连胜并不是所有英雄的最高连胜纪录。在吴育涛身前,像重庆狼队的夏圣钦(ID:Hurt)、武汉eStarPro的刘天豪(ID:易峥)和向阳(ID:子阳)等人都曾完成过单个英雄的17连胜,而单个英雄最高连胜纪录属于武汉eStarPro的罗思源(ID:花海),他使用娜可露露完成过23连胜。

谈及与武汉eStarPro的挑战者杯决赛,吴育涛表示,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很多打法都转变了,“非常期待和eStarPro的这场比赛。”

编辑 吴正阳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梦溪 武汉eStarPro 北京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