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机场开展登机桥系留演练工作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登机桥系留演练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14:18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田田、李佳 报道:为保障特殊天气下登机桥的安全运行管理,强化大风天气条件下登机桥运行保障效率,确保特殊天气下登机桥运行正常,近日,锡林浩特机场安检护卫部组织登机桥操作员开展登机桥系留演练工作。

登机桥操作员开展系留演练(王俊峰/摄)登机桥操作员开展系留演练(王俊峰/摄)

本次演练模拟大风天气条件下的登机桥系留装置演练作业。当部门管理人员接到调度室通知阵风风速达到40m/s时,安检护卫部立即启动特殊天气条件下的登机桥操作保障预案。工作人员立刻检查登机桥设备各部件,包括升降电机外罩紧固情况、侧壁卷帘及钢丝绳、检查急停开关及制动以及检查登机桥桥身外部安装的其他设施设备等,确保登机桥运行正常。登机桥操作员立即检查登机桥是否停放至安全位置(回位点),将高度降至最低限位,将长度缩短至最短限位,关闭操作界面、收回门保护装置、关闭门锁及其它用电设备,对登机桥进行系留,密切关注登机桥情况。

在此次演练中,部门登机桥操作员根据预案要求,熟悉和掌握了系留装置的安装技巧,完善了大风天气下登机桥系留的安全保障工作,增强了操作员、外场监护员对大风天气下的处置能力,降低了登机桥在大风天气下的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了登机桥正常保障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