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誓言有声!江西首批企业食品安全总监正式上任!

闻令而动,誓言有声!江西首批企业食品安全总监正式上任!
2022年09月30日 1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30日,江西省食品安全办、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食品协会在南昌举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宣贯会。江西省食品协会会长、秘书长和全省60家大中型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任命了首批大中型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总监。

宣贯会上,江西省食品协会会长单位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全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发出倡议,倡议企业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配备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江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就《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向与会企业代表作宣贯解读;全体参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向本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颁发聘书;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鑫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天凯乐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食品企业代表上台就贯彻落实新规作表态发言;全体企业代表集体起立宣誓,郑重承诺,自觉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定,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障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切实加强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增强诚信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新规,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完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体系。要立足监管服务发展,促进食品产业跨越式提升,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食品生产“百企千坊”帮扶行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输血补气”。要坚持共治共建共享,凝聚维护食品安全的强大合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新型食品安全监管体制,营造食品安全监管良好氛围,齐心协力,聚力攻坚,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冯铄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安全 食品 誓言 江西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