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芒果)核查处置情况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芒果)核查处置情况
2022年09月30日 1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据通告,该局近期抽检发现餐饮环节销售的芒果(抽样编号为NCP22330604310231455)不合格,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林德奶茶店销售的芒果吡唑醚菌脂农药含量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餐饮环节核查处置情况

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于2022年7月18日向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林德奶茶店直接送达了编号FL22060853的检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与抽检不合格同批次的产品。经核查,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和《浙江省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七项之规定,决定予以处罚如下:罚款3000元,上交国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