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更进一步 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上市

转型更进一步 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上市
2022年09月30日 14:39 证券时报网

持续升温的新能源汽车赛道,引得车企不得不快速进行转型以抢抓市场机遇。今年8月,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举办新能源汽车战略发布会,郑重宣布将以活动为起点,至2025年,哈弗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80%,并于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未来哈弗还将建立新能源公司,从组织架构上支撑和保障哈弗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9月28日,哈弗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7.38万元。

动力电池安全一直是新能源用户最为关切的核心。因此,哈弗 H6 DHT-PHEV特别为电池穿戴了“护芯甲”,以消除了安全隐患。据悉,该电池组配备了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并且隔热间距达到30mm,内部还填充了大量的隔热材料。同时,该电磁组还采用了整体式高强度安全框架,将电芯置于最中心,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且防水。

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表示,在三电系统方面,长城是国内少有的在电池领域完成布局的企业之一,旗下“蜂巢能源”已经形成了涵盖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研发和制造等全面的新能源产研能力。

除了通过核心技术研发充分保障动力电池安全外,哈弗品牌还针对用户特别注重的新能源汽车续航问题进行了专攻,柠檬混动DHT高度集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可在全速域全场景下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顾。据悉,柠檬混动DHT创新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使新车可实现在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6种动力模式中智能切换,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起步迅速、响应及时,可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在智能配置上,哈弗H6 DHT-PHEV以全球化长城柠檬平台赋能,支持整车FOTA远程升级。新车还装备了业内领先的Mobileye eyeq4芯片,具有超高算力,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有效应对包括十字路口在内的复杂路况,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在渠道布局上,目前,哈弗品牌已运营超过1000家4S店,超过1500家下沉渠道。据悉,哈弗品牌希望充分利用现有渠道的覆盖和终端服务能力,持续创新增加用户触点,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直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